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一心一“艺”战疫情 > 文旅行动

致最美逆行者惠州市景区向医护人员免费开放

时间 : 2020-02-19 14:50 来源 : 本网 作者 : 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编辑 : 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疫情是一场严峻的考验,无数以医护人员为首的无名英雄,义无反顾地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用医者仁心守护人民群众的安全和健康。

为致敬在新冠肺炎疫情中守护健康、捍卫生命的医护工作者,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向全市景区发出倡议,各县区、全市各景区积极响应:景区自疫后开园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免费入园!对全国各地前往湖北援助的医护人员和同行的直系亲属免费入园至2022年12月31日!截至2月18日,全市共有43个景区向医护人员免费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