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一心一“艺”战疫情 > 复工复产

厅党组书记、厅长汪一洋调研检查厅属单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 2021-02-11 11:19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厅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10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汪一洋率副厅长梅其洁以及厅办公室、艺术处、公共服务处、博物馆与社会文物处等主要负责同志,赴省立中山图书馆、省博物馆、广东美术馆、广州鲁迅纪念馆、省艺术研究所、省文化馆、广东歌舞剧院、广东民族乐团等单位和沙河顶文化大院,调研检查春节假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汪一洋现场检查了上述单位办公场馆、消防安全设施、疫情防控设备、活动展览展品等,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他强调,各单位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部署和要求,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服务保障等工作。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一人一日一进一测一登记”等疫情防控制度,不折不扣落实好测温、扫码、人流管控等防护措施。加强值班值守,抓好信息报送、内部人员管理等工作。二要狠抓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安全应急预案,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强化对展品、活动内容等的审核把关。三要加强服务保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精心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文化和旅游惠民活动,丰富文化和旅游产品及服务供给,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在粤安心过年、开心过年创造有利条件。

汪一洋厅长检查省立中山图书馆.jpg

 汪一洋厅长检查省立中山图书馆


 汪一洋厅长检查省博物馆安全监控室.jpg

汪一洋厅长检查省博物馆安全监控室


汪一洋厅长检查广东民族乐团排练场.jpg 

汪一洋厅长检查广东民族乐团排练场


 汪一洋厅长检查省文化馆文化休闲室.jpg

汪一洋厅长检查省文化馆文化休闲室


汪一洋厅长与厅属相关单位座谈交流.jpg 

汪一洋厅长与厅属相关单位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