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一心一“艺”战疫情 > 复工复产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对清远文旅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调研

时间 : 2020-03-27 14:05 来源 : 本网 作者 : 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编辑 : 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24-25日,省文化和旅游厅执法监督处的张艺斌二级调研员带队对清远市文旅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调研。

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组深入了清远市的A级景区、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经营性网吧、卡拉OK、游戏游艺室、旅行社等企事业单位进行了实地考,并召集市县两级文旅部门和相关旅游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调研组听取并记录了企业负责人提出的经营困难情况和扶持政策诉求。

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组指出,市县两级文旅部门一方面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文旅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促进社会经济全面恢复发展;另一方面要按照国家和省印发的复工复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要求,督导文旅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确保顺利复工复产。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刘新斌副局长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