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法治宣传 > 热点资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南粤鉴真公益行”活动(云浮站)成功举办

时间 : 2021-10-26 14:32 来源 : 本网 作者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党史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引导民间合法、合理收藏,加强文物鉴定知识和文物保护法律法规的宣传,近期,由广东省文物鉴定站、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南粤鉴真公益行”活动在云浮市博物馆成功举办。

图片1.jpg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供图

活动共提供陶瓷、书画、玉器、杂项、钱币5类鉴定项目,来自广东省文物鉴定站的专家在云浮市博物馆大堂“坐诊”,免费为广大市民进行文物鉴定。参加此次大型鉴定活动的有民间收藏爱好者、市内外收藏家协会等近50人,共鉴定文物400余件。其中有两位民众向云浮市博物馆捐赠了民国时期纸质资料九张以及云石秤砣一件。

在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指导下,云浮市博物馆将继续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各项文博惠民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