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专题 > 省文旅系统学习动态

湛江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 : 2021-11-26 14:17 来源 : 本网 作者 : 湛江市文广旅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22日,湛江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习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再创伟业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决议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奋力找好新的港口之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实践要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湛江篇章,坚定不移推动湛江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努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湛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职责,对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发言。

会议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局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全面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尤其要加强引导主流媒体的宣传报道,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二是局领导班子带头参加支部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三是各科室、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工作开展,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进去,做到学习和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四是要深入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关于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事业的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谋划好本领域本行业发展,全力构建大文旅格局,推动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湛江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