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专题 > 省文旅系统学习动态

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 : 2021-08-17 15:20 来源 : 本网 作者 : 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会议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以及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等七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宣讲重点突出、逻辑严密、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努力推动珠海“二次创业”加快发展、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不懈奋斗。二要进一步增强理论自信,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求、实践要求。在新征程上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激励党员干部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汲取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和奋斗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贡献新力量。三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扎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加快推进文化强市和体育强市建设,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滨海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的实际行动,毫不松懈抓好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市场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全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贡献力量。四要进一步学深悟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按照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扎实落实好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带头学,党组理论中心组和各支部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专题宣讲深入学,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办好文化广电旅游民生实事,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