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旅游扶贫 > 各地举措

揭阳市旅游局到对口帮扶村开展慰问和为民惠民活动

时间 : 2018-01-15 16:51 来源 : 揭阳市旅游局 作者 : 揭阳市旅游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李丽曼局长在慰问活动中,与该村干部座谈,详细了解犁集村集体经济的发展情况和新一年的规划打算,表示在新一年里,要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工作要求,细化方案,落实责任,精准发力,实施帮扶。随后,慰问组一行深入到贫困群众家中,开展访谈活动并为贫困群众送上节前祝福和生活物资。在访谈中李局长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在党的关怀帮助下,克服困难,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过上幸福生活。



据了解,在当天的为民惠民免费照相服务活动中,摄影师们不辞辛苦,走村入户,主动为行走不便的老人上门照相,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据统计,当天摄影师们共为梨集村100多人提供了免费照相服务,随后,市摄影家协会还将为每位参加照相的村民免费洗好相片并装上相框送到他们的家中,让群众留下一份珍贵、美好而温馨的记忆。


来源:揭阳市旅游局(张灵华供稿)、摄影:黄志辉、林碧鸿、邓力子、方义生、洪树文、隋艳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