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特色服务 > 文物博物馆

清远市博物馆召开2021年度志愿者团队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 : 2022-01-05 15:59 来源 : 本网 作者 : 清远市文广旅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清远市博物馆隆重举行2021年度志愿者团队总结表彰大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共享一年来志愿服务工作的丰硕成果。

清远市.jpg

会议报告了2021年度清远市博物馆志愿服务工作情况,从志愿者组织建设、队伍优化、线上栏目、探古寻“清”志愿服务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每一位清博志愿者的辛勤与付出。

大会为获得“优秀志愿者”“优秀讲解员”“积极志愿者”荣誉称号的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志愿者团队新成员颁发聘书。会后,主办方特邀影视动画专业老师为志愿者们带来文物短视频制作课程。课程围绕自媒体短视频运营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创意策划运营内容、视频拍摄剪辑等多个主题,通过案例分析、经验分享让志愿者们系统全面地学习文物短视频的拍摄及剪辑技巧。头脑风暴环节中,志愿者以小组为单位,共同为新一年博物馆志愿服务活动献言献策。

下一步,清远市博物馆志愿者团队将继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打造清远市博物馆探古寻“清”志愿服务品牌,同心共济,携手并进,搭建博物馆与公众沟通互动的桥梁,讲好清远文物故事,传播优秀历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