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特色服务 > 市场管理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厅到云浮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清源专题调研

时间 : 2020-07-16 11:05 来源 : 本网 作者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编辑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14日至15日,省文化和旅游厅扫黑除恶调研组赴云浮开展文化旅游行业清源工作调研。

_38740002.png

调研组听取了云浮市文广旅体局扫黑除恶工作汇报,查阅工作台账,就行业清源行动推进情况进行交流座谈。调研组充分肯定云浮市文化旅游行业自专项斗争以来所做的工作,同时强调,行业乱象治理作为扫黑除恶行业清源的工作重点,应克服“无黑可扫”“无乱可治”的思想,继续强化跨部门联合监管,加大线索排查挖掘力度,不断深入推进综合治理。

调研组先后对旅游景区、旅行社等场所开展实地调研,查看扫黑除恶宣传及守法经营情况,重点了解行业突出问题的整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