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特色服务 > 市场管理动态

云浮市全面加强营业性演出活动管理

时间 : 2020-01-03 10:38 来源 : 本网 作者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编辑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9年12月31日晚,云浮市城区新世纪广场跨年晚会如期举行,活动邀请香港艺人、多位独立歌手前来演出。为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全面加强营业性演出市场管理,云浮市文广旅体局依法对演出现场实施全程监管防控,维护场所秩序,保障现场安全。

监管过程中,一是提前介入演出活动,对演出进行严格的资质和材料审查。二是告知演出方要严格遵循《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不得出现超出报批范围等违规演出行为,不得发表与演出无关言论。三是现场监管演出活动,安排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监管,并仔细核对现场演出与审批的节目内容是否相符,对演出进行全面监管和影像记录。

本次演出持续近4个小时,未出现违规行为,观众反应良好。今后,云浮市文广旅体局将继续深入开展演出市场监管活动,保障全市演出市场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