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特色服务 > 市场管理动态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民宿管理办法和行业标准宣贯培训暨民宿业管理专题会议

时间 : 2019-11-27 10:55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编辑 :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QQ截图20191127090753.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11月25日,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在流花宾馆组织了“民宿管理办法和行业标准宣贯培训暨民宿行业管理会议”,培训活动邀请广东省司法厅、暨南大学、广州地区旅游景区协会等专家、教授,围绕文化和旅游部《旅游民宿基本要求与评价》、《广东省民宿管理暂行办法》、广州市《旅游民宿等级划分与评定》等办法标准进行宣贯,并就民宿行业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研究,越秀、荔湾、增城、从化等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负责同志介绍了属地民宿推进工作情况,广州市级职能相关部门也提出了许多建议。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柯显东出席培训和专题会议,针对下一步民宿行业管理他强调要重点抓好三项工作:一是广州市(区)要尽快建立民宿发展统筹协调工作机制;二是各区要结合实际研究制订推进民宿工作意见和办理指引;三是尽快开展广州精品民宿评定工作。

广州市市直有关部门、广州市各区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民宿工作负责同志,及部分民宿经营者代表约70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