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特色服务 > 出行提示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旅客健康提醒

时间 : 2021-08-04 14:42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疫情防控组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当前多省发生新冠肺炎疫情, 为了保障您和他人的健康,如果您14天内从外省来粤,建议您尽快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如果您近14天内到过发生疫情的地市, 或近21天内有境外旅居吏(解除隔离未满7天),请您抵粤后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物业、居住酒店或目的地社区居委(村)进行报备,并做好个人防护及自身健康监测,抵粤14天内通过微信小程序”粤省事”,在”粤康码”上每日进行个人健康申报,尽量避免去公共场所及人流密集场所,如有不适,请及时就医。

1.如果您近14天内到过发生疫情的地市,或近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解除隔离未满7天),请您抵粤后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物业、居住酒店或目的地社区居委(村)进行报备,并做好个人防护及自身健康监测。

2.非必要不到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出境。

3.口罩要戴,社交距离要留,个人卫生要做,新冠疫苗要种。

4.防疫三件套:佩戴口罩、 社交距离、 个人卫生。

5.防护五还要: 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 咳嗽喷噫还要遮、 双手还要经常洗、 窗户还要尽量开。

6. 每个人是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 务必做好个人防护。

7. 勤洗手, 常通风, 少聚集, 常清洁, 勤监测, 分餐制。

微信截图_20210804111325.jpg

微信截图_2021080411182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