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特色服务 > 活动预告

迎国庆,星海音乐厅推出精彩纷呈的假日文化大餐

时间 : 2021-09-30 10:31 来源 : 本网 作者 : 星海音乐厅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国庆假期,星海音乐厅精彩演出不停歇。“十一”黄金周期间,12场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演出,涵盖钢琴、交响乐、民乐、动漫、电影音乐、亲子音乐等多个主题,喜闻乐见,雅俗共赏,为市民送上精彩纷呈的假日文化大餐。

备受期待的广州交响乐团2021/2022音乐季特别制作芭蕾电影音乐会:《罗密欧与朱丽叶》压轴在10月7日上演。这是一场充满创意的视听音乐会,实景芭蕾电影将在舞台上方进行高清放映,英国皇家芭蕾舞团首席舞者明星阵容演绎的院藏经典,让经典剧目电影化,加上为电影进行了重新编配的完整配乐,将为观众带来90分钟的视听震撼。

除了多场线下音乐会,国庆期间,星海音乐厅还将邀请乐迷观众“云观演”,在线上免费推出3场“无限音乐会”。10月1日,星海音乐厅将在官方微信公众号、视频号、腾讯艺术等多个平台特别推出原创音乐会视频:“红色小提琴走进中共三大会址——《我爱你中国》”。同时,星海音乐厅联合广州交响乐团和广东民族乐团推出两场精心制作的“无限音乐会”:“珠江惊雷,选自《第一交响曲(珠江)》”和“五架头演奏广东音乐”,《旱天雷》《步步高》等经典旋律配上高清画面和顶级音质,将舞台的界限无限延伸,让观众随时随地领略音乐的美好!

此外,星海音乐厅还将在微信公众号发起一系列观众线上互动活动,送出音乐会门票及独家文创产品,观众参与互动即有机会获得奖品,一起度过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