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目录导航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馆务公开

广东省2021年中央支持地方公共数字文化建设补助资金申报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 : 2021-07-27 15:51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2021年中央支持地方公共数字文化建设补助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我省共有51家图书馆申报85个项目。

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积极协助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完成相关评审工作,共有12家公共图书馆的15个项目成功立项。项目类型主要分为三类:一是支持开展基础数字资源和支撑平台建设,围绕馆藏特色资源、古籍文献、公开课等继续开展数字资源建设,对存量及新增数字资源进行加工;二是支持开展知识资源细颗粒度建设和标签标引,包括对基础数据资源开展细颗粒度的内容标识、关键知识点的标签和标引等;三是全省公共电子阅览室管理信息系统云平台运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