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文物鉴定站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工作安排公告

时间 : 2021-11-17 17:22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厅人事处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相关要求,结合《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笔试成绩公告》《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省直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公告》相关内容,我站于2021年11月10日组织考生进行面试资格复审,根据资格复审情况及结果,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有南航等4名考生获得面试资格。现将《广东省文物鉴定站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有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面试时间:2021年11月24日下午14:30开始,考生应在14:00前到达面试候考室签到,进行疫情防控核查并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面试开始前30分钟未到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二、面试地点:广东省文物鉴定站六楼(广州市天河区水荫四横路32号)。

三、面试合格分数线:60分。

四、面试要求:请进入面试的考生持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面试当天填写的《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附件2),按时参加面试。

五、疫情防控要求:

(一)本次面试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开展,持“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面试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凭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参加面试。

(二)“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未按照广东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直辖市为区)其他地区的考生;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三)参加面试时考生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请考生认真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对不执行防疫要求的、不如实提供证明的,取消面试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考生责任。

六、咨询电话:020-87047165。

附件: 1、广东省文物鉴定站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doc

2、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docx

广东省文物鉴定站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