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对省内旅行社参加2020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给予扶持的通知

时间 : 2020-08-06 09:49 来源 : 本网 作者 : 产业发展处 编辑 : 产业发展处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各有关旅行社: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若干措施》、《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进一步稳定和促进就业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有关工作要求,推动我省文旅企业复工复产,促进文旅产业平稳健康发展,我厅决定对参展2020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的省内旅行社给予扶持,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结合参展旅行社近三年参展情况给予不同比例的扶持,单个参展单位最高补助10个展位。该项扶持措施共补助130个展位,先到先得(以有效邮件发送到指定邮箱的时间为准),额满即止。具体实施工作将委托2020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组委会执行。(详见附件)

二、请各有关单位积极参与、认真落实。我厅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组委会提交的拟补助名单进行审核并将结果在厅官网公示。参与单位不得弄虚作假、倒卖展位,对涉嫌骗取补助、拒不配合调查的,暂停其申请补助资格。

特此通知。

附件:

关于扶持省内旅行社参加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的实施方案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