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公布广东省历史文化游径(第一批)的通知

时间 : 2020-05-11 09:18 来源 : 本网 作者 : 文物保护与考古处 编辑 : 文物保护与考古处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各地级以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按照《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做好2019年广东省历史文化游径建设工作的通知》(粤文旅文保〔2019〕83号)要求,我厅制定了《广东省历史文化游径创建工作指引》,指导各地文化和旅游部门上报广东省历史文化游径64条,涉及相关历史文化和旅游资源点合计461个。经审核评议,现将第一批广东省历史文化游径予以公布。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同时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推动广东文旅行业复工复产,提振文旅消费,广东省历史文化游径宣传推广将纳入我省“广东人游广东”工作计划,统一部署,重点推进。请各地文化和旅游部门认真做好广东省历史文化游径的创建和宣传推广工作,完善参观游览服务配套和指引,提升广东省历史文化游径的游览体验,丰富广东文化旅游产品,弘扬岭南优秀传统文化,推进广东文化和旅游强省建设。

特此通知。

附件:广东省历史文化游径(第一批)名单.doc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