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政务五公开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进一步落实旅游市场黑名单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1


各地级以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为进一步落实文化和旅游部《旅游市场黑名单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维护旅游市场秩序,加快旅游领域信用体系建设,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各地要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在南宁召开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以下简称监管服务平台)推广应用工作培训班的要求,按照属地管理以及“谁负责、谁列入,谁处罚、谁列入”的原则,在2019年10月31日前将各地市已被列入旅游市场黑名单的存量数据全部录入监管服务平台的信用管理模块,并通过门户网站、地方政府信用网站、监管服务平台、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等渠道及时发布本辖区旅游市场黑名单,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实现信息共享,着力构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信用联合惩戒体系。

特此通知。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年10月21日




相关文件: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转发文化和旅游部《旅游市场黑名单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