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政务活动

广东粤剧院“春班”演出在各地精彩上演

时间 : 2023-02-06 17:40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广东粤剧院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春日春风春灿烂,兔年兔节睇戏时。当前,广东粤剧院“春班”系列演出如火如荼,“爆款”大戏在各地热演,受到观众票友们的热烈追捧。

广东粤剧艺术中心,粤剧《宝莲灯》深受喜爱

正月十二,广东粤剧艺术中心剧场上演粤剧经典剧目《宝莲灯》,现场掌声连连,叫好声不断。演出结束,主演们与戏迷粉丝互动交流、签名留念,现场十分火爆。

宝莲灯剧照6.JPG粉丝签名现场2.jpeg

化州山宜村 万人空巷“睇大戏”

正月十二,广东粤剧院一团演出的大型古装粤剧《观音情度韦陀天》在茂名市化州长岐镇山宜村开场,广东粤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获得者蒋文端,国家一级演员文汝清等著名粤剧艺术家的精彩演绎,让超过一万名山宜村以及来自四面八方的观众看得如痴如醉。

DSC02740.jpg现场观众1.jpg

春班好戏连台,演出如火如荼

正月十三至十四,广东粤剧院一团继续在广东茂名市化州山宜村,为化州观众戏迷演出粤剧《睿王与庄妃》和《紫钗记》等精彩剧目,经典再现,韵味十足。

正月十五至十六,广东粤剧院二团与深圳交响乐团联合在深圳音乐厅呈献《每一个春天》——曾小敏粤剧艺术交响演唱会,以岭南粤音,展现湾区粤音新力量,表达城市文化新主张。同时,广东粤剧院一团由广东化州移师广西北海,正月十六至正月二十,一众名家新秀将为广西合浦山口镇英罗村献上《六国大封相》《宝莲灯》《睿王与庄妃》《观音情度韦陀天》《紫钗记》《洞庭良缘》等经典大戏,锣鼓铿锵,粤韵悠扬,共迎万家祥和。

正月十七至十八、正月二十至廿一,广东粤剧院二团名家新秀将在东莞影剧院、东莞玉兰剧院,为观众呈献《柳毅奇缘》《决战天策府》《宝莲灯》等精彩剧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