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政务活动

2021年全国水下考古专业人员进阶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时间 : 2021-05-06 16:01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广东省文物考古研究所 编辑 : 林伟杰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由国家文物局考古研究中心组织的全国水下考古专业人员进阶培训班在中国南海(海南)博物馆举行结业仪式,宣告此次培训第一阶段正式结束。

经过此次20天的专业训练,学员们完成了技术潜水入门、高氧、进阶高氧、减压程序、空气延伸、干衣等理论课程和双瓶使用、装备维护、中性浮力、水下姿态、阀门管理、紧急供气、侧挂高氧减压气瓶、大深度深潜等实操技能训练。学员们无论是潜水理念、水下工作计划、个人潜水技术还是团队作业意识,都有了极大的提高,均已严格按照培训流程完成全部训练内容,并通过理论和实践考核,顺利结业。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所有教练学员用汗水共同为党献出最好的一份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