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政务活动

星海音乐厅“室内乐·听”系列全新推出受热捧

时间 : 2021-04-19 16:54 来源 : 本网 作者 : 星海音乐厅 编辑 : 俞启明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星海音乐厅全新推出的音乐品牌——“室内乐·听”系列正式与观众见面。该系列以星海音乐厅独具特色的室内乐厅为主要舞台,致力于打造高水准、近距离的室内乐演出现场,将古典音乐最具特色的重奏、独奏曲目通过别具一格的精巧编配逐一呈现,丰富了国内室内乐演出市场,以“小而美”的形式为观众带来不同于交响乐的现场音乐欣赏体验,使更多观众发现室内乐的精致与典雅,从听室内乐走向室内乐厅,进而爱上音乐、离不开音乐。

3月-6月,星海音乐厅“室内乐·听”系列将为广州乐迷带来四场形式与风格各异、个性鲜明的室内乐音乐会,首场音乐会“室内乐版《春之祭》”已于3月12日举行,票房也十分火爆,演出前一周已售罄。

“室内乐·听”系列还将陆续带来古典三杰——基因三重奏(4月23日)、疯狂返场曲——陈默也钢琴独奏音乐会(5月28日)、王之炅和王鲁演绎德奥经典(6月6日)等一系列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