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政务活动

“畅游广东 心悦诚服”——百条广东省内游精品线路等你来选择(二)

时间 : 2020-08-04 15:34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市场管理处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作为指导单位,广东省旅行社行业协会 、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以及广东省乡村旅游协会为主办单位联合推出广东省内旅游“诚信品质游”线路推荐和宣传活动,自7月初启动,受到行业的关注和积极参与,短短半个月就有几十家旅行社按要求提交了自主设计的特色产品,为广大旅游爱好者奉献了一批精品线路。

上周,这次活动精品线路产品的首批线路,我们已通过各媒体以及各协会公众号推出,获得了广大旅游爱好者的高度关注和热烈欢迎。本周我们将推出第二批线路产品,广大游客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公众号查看线路详情,并通过二维码了解该旅行社情况,可直接下单预定,操作非常便利。我们希望为民众出游带来更多专业资讯。广东省旅游行业准备好了,张开双臂欢迎你的到来!

请点击附件下载查看☞☞☞诚信品质游各家旅行社线路(第二批线路产品).xlsx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公众号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公众号 .jpg

广东省旅行社行业协会公众号 

广东省旅行社行业协会公众号.jpg

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公众号

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公众号.jpg

广东省乡村旅游协会公众号   

广东省乡村旅游协会公众号  .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