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图片新闻

一同享受艺术盛宴!2021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戏剧曲艺)决赛在梅州开幕

时间 : 2021-10-27 10:38 来源 : 本网 编辑 : 南方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26日晚,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戏剧曲艺)开幕式暨综合专场比赛在梅州市亮胜客家艺术中心剧场正式拉开帷幕。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红,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孙春明,以及多名国内知名群众艺术专家出席开幕式。全省21个地市及相关省直部门共有22个代表队齐聚客都,带来76件接地气、有温度、有人气作品,集中展现了广东各基层文艺创作的成果。

c820.jpeg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红致辞(图片:梅州日报记者 高讯)

本届花会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梅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广东省文化馆承办,据悉,此次活动为期5天,邀请全国知名戏剧曲艺专家担任评委,设有开幕式暨综合专场、闭幕式暨颁奖晚会、戏剧专场4场、曲艺专场2场、点评会1场等9场活动。主办方对2021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戏剧曲艺)决赛进行全程视频直播,通过网上直播的方式,让更多无法到场的观众同步享受艺术盛宴。

02.jpeg

现场表演(图片:梅州日报记者 高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