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图片新闻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专题座谈会 聚力推动政务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 : 2021-03-11 10:19 来源 : 本网原创稿 作者 : 研究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政务信息工作座谈会,总结厅系统2020年度政务信息工作经验,查找存在弱项与短板,研究部署2021年度政务信息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梅其洁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的分管领导和政务信息联络员共70人参加座谈会。

图片1.jpg

座谈会现场

会议指出,厅党组历来高度重视政务信息工作,特别是去年以来,厅主要领导对厅政务信息工作作出多次指示,反复强调厅政务信息工作要讲好广东故事、走在省直单位前列。2020年,厅机关各处室和各直属单位紧密配合、共同努力,全年政务信息的报送数、采用数、获省领导批示条数、总分等指标较2019年度均有大幅提升,被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双双评为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硕果累累、成绩喜人。

图片2.jpg

座谈会现场

会议听取了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2020年政务信息工作情况及2021年度工作打算,梅其洁副厅长逐个指导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重点,分解任务、量化指标,详细部署了厅系统2021年度政务信息工作任务。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政务信息工作意义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重点热点采编报送,切实发挥决策辅助作用。要整合资源、拓宽视野,重视厅官方平台的影响力,做到增量提质;要完善激励机制,提高报送效率,锐意进取,乘势而上,确保始终高位推动、持续发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塑造与经济地位相匹配的文化新优势、建设文化和旅游强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