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地市新闻

肇庆和云浮举行文化旅游体育一体化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 : 2021-12-02 15:23 来源 : 本网 作者 : 云浮市文广旅体局、肇庆市文广旅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肇庆、云浮两地文化旅游体育的交流合作,携手共建“肇庆-云浮”文化旅游体育圈,共推两地文化旅游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12月1日,肇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举行文化旅游体育一体化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肇庆历史悠久,古迹众多,旅游资源丰富,种类齐全。云浮生态优良,是禅宗故里,佛教文化资源和温泉地热资源丰富。肇庆、云浮同处西江流域,山水相连、人文相亲、历史同脉,两地文化旅游体育资源既有共通之处,又各具特色和优势,组建肇云文化旅游体育发展合作联盟,能够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

根据协议,两市文广旅体局将充分发挥各地文化旅游体育的优势和特色,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原则,围绕建设“资源共享、市场共拓、信息共通、产品共推、合作共赢”的大格局,组建肇云文化旅游体育发展合作联盟,在宣传推广、客源引流、招商引资、人才培养、资源共建共享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