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地市新闻

韶关市文广旅体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时间 : 2021-11-22 17:29 来源 : 本网 作者 : 韶关市文广旅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韶关市文广旅体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并对韶关市文广旅体系统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图片1.jpg

洪琳/摄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引领文广旅体各项工作的“制胜法宝”;要准确把握、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结合贯彻落实省、市各项工作部署,解放思想、聚焦重点、真抓实干,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认真研究谋划明年的各项工作,强力推进文旅体产业发展,着力提升文旅体公共服务水平,提升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和活化利用水平,积极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文旅体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要求,韶关市文广旅体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开展学习研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引领带动全系统抓好传达学习贯彻工作,迅速形成以上率下、层层带动的浓厚氛围;要通过“三会一课”、专题学习会等方式广泛深入学习,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百年党史、悟先进思想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生动实践;要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充分发挥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省委机关旧址等革命纪念场馆的社会教育功能,结合粤北采茶戏进乡村、进社区、进基层、进校园演出等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