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地市新闻

创新宣传方式 助力全域旅游——珠海市推出“网红100”打卡点

时间 : 2021-05-06 16:13 来源 : 本网 作者 : 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期,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围绕“青春之城 活力之都”城市形象,举行2021珠海新奇点——“网红100”榜单公布暨五一假期文旅产品发布会。会上,发布了由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策划,经网民、游客和市民投票选出的2021珠海新奇点——“网红100”打卡点,同时推出珠海“五一”十大主题20条新奇旅游线路、珠海特色民宿推荐名单以及“五一”假期文旅产品,为游客和市民奉上一份最新的旅游时尚消费指南。

今年3月,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精心策划,通过发动网友、市民积极投票,线下组织旅游博主达人、本土网络新媒体及官方推荐等方式,共同推选出珠海市最美城市公园驿站、最有设计感的建筑体(含桥梁)、最适合拍照的观海点、最适合放松的夜游地、最具“烟火气”的老街、最具海味的海岛漫游地、最Chill的文艺空间、最燃的运动项目地、最适合亲子的公园驿站、最有态度的潮玩地和最值得细品的村落等十大文旅主题100个新奇点网红打卡点。活动受到广大网民、市民、游客以及旅游资源单位的热情关注,引发了热烈讨论和自发分享,在线上线下形成持续的传播热度。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战略的深入实施,珠海区位、生态等多重优势叠加效应加速呈现。站在新发展阶段,珠海将立足丰富的自然禀赋和良好的旅游发展基础,持续推出加快旅游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做好“旅游+”“+旅游”的文章,打造一批在国内乃至国外拿得出手、叫得响亮的旅游名片,全力打造“青春之城、活力之都”,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粤港澳大湾区魅力之城。接下来,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还将以此次“网红100”榜单公布为契机和起点,积极与主流新闻媒体、搜索引擎公司、新媒体、自媒体平台、主流OTA平台和旅游企业开展深度合作,谋求互利共赢,一起用好珠海资源、讲好珠海故事、宣传珠海品牌,不断扩大珠海旅游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共同开创新时代珠海文旅发展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