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地市新闻

江门市文广旅体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会

时间 : 2021-01-21 16:40 来源 : 本网 作者 : 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8日,江门市文广旅体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听取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集中检验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的工作成效,查找问题短板,明确改进方向,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江门1.jpg

会上,该局11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深化理论武装、推动中心工作、党支部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全面汇报过去一年党建工作的成效,查摆问题和差距,明确努力方向。该局处级干部、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等组成的评议团对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情况进行评议打分。

评议会上,江门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邝积康肯定一年来各党支部的工作成效,对下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把好政治方向。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强化党支部班子和党员干部的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好正确政治方向,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进一步激发组织活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机关党建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文广旅体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作出更大贡献。局机关将把党小组建在科室,激发党组织活力,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

三是要进一步坚持从严治党,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纪律教育,严明党的纪律,强化党内监督,时刻做到警钟长鸣。持之以恒整治"四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建设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

四是进一步完善奖惩机制,加强党建工作考核。把党建工作列为局属单位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与局属单位绩效挂钩,压实党建工作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