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地市新闻

云浮市召开市城区文化经营场所负责人工作会议

时间 : 2020-09-09 11:00 来源 : 本网 作者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编辑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8日,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召开市城区文化经营场所负责人工作会议,云浮市城区各歌舞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负责人,共计5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段时间在执法检查中发现的存在问题,强调疫情防控期间,歌舞娱乐场所营业时间控制在每日12时至次日凌晨1时,网吧营业时间控制在每日10时至24时,不得超时经营。

会议要求,各场所要落实主体责任和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依法依规经营;并及时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落实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坚持常态防控、限流限时的总体要求,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落实创文、巩卫等相关工作要求,文明守法经营。

会上,各文化经营场所负责人签订了《云城区文化经营场所依法依规经营承诺书》,承诺依法依规经营、文明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