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地市新闻

韶关市文广旅体局举行抗疫主题党建活动

时间 : 2020-08-06 14:40 来源 : 本网 作者 : 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编辑 : 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在韶关市文广旅体局的指导下,近日,韶关市博物馆、韶关图书馆、韶关文化馆分别向社会各界发出征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见证物和原创文艺作品的公告,并举行抗疫主题党建活动。

89530003.png

活动中,韶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的民警和文明交通志愿者们向韶关市图书馆捐赠了珍贵的抗疫地方文献资料,并举行了庄严的抗疫地方文献捐赠仪式。韶关市图书馆向热心的民警们颁发入藏证,并赠送了图书证。随后,韶关市图书馆的党员们参观学习了高速一大队的党建工作宣传墙、监控中心等功能室,并共同观看党建宣传视频,重温入党誓词。

据了解,接下来韶关市博物馆、市图书馆将会把这些珍贵的实物和影像资料做成专题展览,免费向社会大众展出,并形成战“疫”地方文献汇编,充分展示韶关力量、唱响韶关精神,让广大市民都能铭记这段特殊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