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文旅资讯 > 地市新闻

省文化和旅游厅赴韶关翁源检查指导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 2020-01-23 14:27 来源 : 本网 作者 : 韶关市文广旅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21日晚,省文化和旅游厅执法监督处阳明华副处长一行四人到韶关市翁源县检查指导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强调压实责任,做好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防范,确保春节假期文化旅游市场稳定有序。

检查组前往翁源县多多量贩式KTV、城市英雄游艺场所和星耀影院等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与现场管理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安全应急预案落实、安全生产培训、应急处理等情况;重点检查消防安全设施,一一察看安全出口,随机抽查应急照明灯在断电后的运作情况,排查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企业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检查组强调,韶关市文广旅体系统要按《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的通知》要求,抓好消防安全工作,抓好文化和旅游节庆活动安全管理,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春节假日工作,营造平安、有序、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