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一心一“艺”战疫情 > 文旅行动

省文化和旅游厅到韶关检查A级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 2021-06-28 14:46 来源 : 本网 作者 : 韶关市文广旅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24日至25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负责人带队赴韶关乐昌市、乳源瑶族自治县、南雄市督导检查A级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韶关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梁成斌、市场管理科及被检查县(市)文广旅体局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深入乐昌市古佛洞天景区、乳源瑶族自治县丽宫国际旅游度假区及南雄市珠玑巷·梅关古道景区实地检查了旅游景区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应急处理、线上预约和游客限流、安防设施等情况,并查阅了景区工作台账,肯定了韶关市A级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工作成效,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限期整改意见。

下一步,韶关市文广旅体局将认真对照此次检查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加强对全市A级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管力度,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的旅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