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一心一“艺”战疫情 > 文旅行动

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强化疫情管控 坚决筑牢文旅行业疫情“防火墙”

时间 : 2021-06-07 15:20 来源 : 本网 作者 : 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要求对全市文旅行业迅速开展新一轮疫情防控专项检查,从紧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近期组织3个检查组分赴各镇街开展专项检查行动,重点对近期中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暗访及本单位检查发现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的文化娱乐场所进行复检。目前,市镇两级文旅部门累计检查文旅场所440多家,责令未按要求完成整改的9家文旅经营场所停止营业、进行整改。

接下来,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将继续对各类文旅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检查,督促指导文旅行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认真执行疫情防控“四必”(健康码和行程码必扫、体温必查 、口罩必戴、信息登记必录)及预约限流、加强消杀等制度,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从细节处抓起,坚决筑牢疫情“防火墙”。对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场所进行严肃处理,情节严重的责令关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