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一心一“艺”战疫情 > 复工复产

佛山市文广旅体局召开“五一”劳动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 : 2021-04-30 15:59 来源 : 本网 作者 : 佛山市文广旅体局 编辑 : 林伟杰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27日佛山市文广旅体局召开“五一”劳动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上,佛山市局与各区局、直属单位签订《2021年文广旅体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责任书》。

会议对“五一”劳动节期间文广旅体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做了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和充分研判“五一”节期间文广旅体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工作存在的风险和机遇。今年“五一”劳动节佛山将迎来一个旅游接待高峰,各区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和充分研判各个领域各个环节可能存在的风险和压力,提早做好准备,防患于未然;要高度重视“五一”劳动节期间各类安全监管,抓牢“三个安全”,活动安全、生产安全、防疫安全;要从丰富人民群众的节日生活的角度,加强安全出行、文明旅游、文明用餐、文明出行的引导,鼓励各类企业、景区景点加大各种活动的组织策划,推出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市场治理和各类活动管理,抓好“利剑2021行动,规范文旅市场秩序。要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好值班值守制度,做好信息报送特别是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要做好统计工作,数据报送要及时并且要保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