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一心一“艺”战疫情 > 复工复产

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认真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时间 : 2021-02-10 16:18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南粤清风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重点任务和最新要求,组成6个检查小组,对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体育局以及14家下属单位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各检查小组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对广东粤剧院、省二沙体育训练中心等单位开展突击检查,全过程体验车辆把关、测温扫码等环节。检查组成员还以普通民众的身份提前预约,到省立中山图书馆、省博物馆、广东友谊剧院、广州鲁迅纪念馆等单位进行暗访,现场感受扫码测温、信息登记等进场流程,观察馆内排队预约、防护隔离点、公共区域人流控制等情况。本次检查抽调了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体育局人员参与,在交叉检查后进行深度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

针对检查发现的个别单位落实疫情防控出现疲惫松懈心理、宣传指引不到位等问题,该纪检监察组及时向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体育局党组一把手及相关分管领导进行了通报,并提出意见建议,提醒被监督单位及时查漏补缺、认真整改,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