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一心一“艺”战疫情 > 复工复产

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全市文化娱乐酒店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 : 2021-01-19 12:13 来源 : 本网 作者 : 韶关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6日下午,韶关市文广旅体局召开了全市文化娱乐酒店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进一步部署落实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从严压紧压实经营主体责任。会议由韶关市文广旅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镒主持,市文广旅体局党组成员包其华和浈江区、武江区文旅体局分管负责同志及主要酒店、网吧、KTV经营实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韶关1.jpg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国内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强调了春节期间文化娱乐酒店行业管理的压力,提出了文化娱乐酒店场所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会议指出,要提高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思想认识,杜绝麻痹松懈的思想和侥幸心理;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完善疫情防控预案。

韶关2.jpg

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这根弦,全力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阻击战;要严格按照最新的疫情防控指引要求,严格实行"预约、错峰、限流"入场消费,规范"1米线"秩序,坚决避免人员集聚;要常态化落实消费者"身份证+粤康码+戴口罩+测体温"入场和"实名制"登记管控措施;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加大经营场所通风换气、消毒保洁频次,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理念,确保全市文化娱乐酒店行业市场安全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