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留粤过大年 > 图书馆

馆长送福袋,省立中山图书馆陪你“书书福福”过牛年

时间 : 2021-02-18 16:34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灿阳送暖牛气盛,墨香满溢迎新春。为与就地过年的读者共贺"文化新年",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为除夕和大年初一进馆的读者精心准备了牛年"书福"大礼包。馆长和馆员共同迎接读者,送上新年问候,向读者拜年。

副馆长为读者送上“书福”大礼包.jpg

副馆长为读者送上"书福"大礼包


"书福"大礼包的内容丰富,有春节气氛浓郁的年画、春联,也有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精选的畅销书籍,还有馆员亲笔书写的福印,每位收到礼包的读者都会收获不同的惊喜。此外,除夕和初一在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借书的读者,也有机会收到书中隐藏的小祝福!

“书福”大礼包展示.jpg

"书福"大礼包展示


为满足春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需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联合社会各界策划了充满年味的"中图牛 迎新春"系列活动,为就地过年的群众提供丰富多样的线上线下服务,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中图牛 迎新春"包含子活动37项,其中线上活动16项,线下活动21项:"春来粤有福"联墨展、"品传统经典 过文化大年"、"瑞雪迎新春o诗词进万家"让读者了解多元纷呈的传统民俗文化;"艺术人生 一节好课"、"你悦读,我采购"助力读者假期宅家自我增值;中图无障碍、乐龄俱乐部、爱心义工实验田系列活动引导残障读者、老年读者和少儿读者在融合阅读中感受浓浓年味。

除夕和初一到馆的读者,可在服务台领取新年祝福.jpg

除夕和初一到馆的读者,可在服务台领取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