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留粤过大年 > 景区

除夕夜20218张景区免费门票晚8点准时开抢!

时间 : 2021-02-08 15:58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牛年春节期间,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联合全省各大景区,在春节期间举办"留在广东过大年 景区红包派你玩"活动,提供逾12000多张、价值过100万的免费门票红包给广大民众和留粤工作者。抢红包活动将于2月11日(除夕)晚上8点至2月19日(初八)进行。目前,活动各项工作目前已准备就绪。

红包1.jpg

本次活动共有33家景区参与,其中包括南海西樵山风景名胜区、惠州罗浮山风景名胜区、广州白云山风景名胜区、广东长鹿旅游休博园、梅州市雁南飞茶田景区等国家5A级景区。目前33家景区已提供约50000张、价值近400万的景区门票免费派发。微信公众号"智游广东"平台将于2月11日(除夕)晚8点准点派出20218封景区免费门票红包,寓意2021年国富民丰、吉祥如意。除夕晚未能成功抢到红包的市民初一至初八早上10点仍可继续参加活动。目前,"智游广东"微信公众号已经陆续推出了活动规则、活动流程、参与活动的景区介绍等相关内容,大家可提前了解。

红包2.jpg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响应留粤过年的号召,丰富春节期间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以免费门票的方式实实在在地答谢广大民众和留粤工作者。此次免费门票的使用有效期普遍较长,最长可至2021年12月31日,游客可按各景区的门票使用说明,结合自身情况预约出游。

参与活动的景区名单

广州

广州白云山风景名胜区(5A)、广州宝墨园·南粤苑(4A)、广州南沙湿地景区(4A)、广州南沙天后宫旅游景区(4A)、花都洪秀全故居(3A)、广州欢乐舟主题乐园、广州余荫山房

佛山

南海西樵山风景名胜区(5A)、广东长鹿旅游休博园(5A)、中央电视台南海影视城(4A)

惠州

惠州罗浮山风景名胜区(5A)

梅州

梅州市雁南飞茶田景区(5A)、梅州客天下景区(4A)、梅州瑞山生态旅游度假区(3A)

深圳

深圳野生动物园(4A)

清远

清远九龙(峰林)小镇(4A)、清远洞天仙境旅游度假区(4A)、清远古龙峡森林王国(4A)、清远千年瑶寨(4A)、佛冈森波拉度假森林(奇妙世界)(4A)、英德宝晶宫国际旅游度假区(4A)、清远牛鱼嘴原始生态风景区(3A)

江门

台山那琴半岛地质海洋公园(4A)、江门古兜温泉小镇(4A)

东莞

东莞隐贤山庄(4A)、东莞粤晖园(4A)、东莞龙凤山庄旅游景区(4A)

河源

河源客天下国际旅游度假区(4A)

珠海

珠海海泉湾度假区(国家旅游休闲度假示范区)

茂名

广垦(茂名)国家热带农业公园(4A)、冼太夫人故里文化旅游景区(4A)

湛江

湛江茂德公鼓城度假区(4A)

韶关

韶关仙门奇峡(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