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虎跃新春 文旅缤纷——广东过大年专题

湛江春节假期文旅市场亮点纷呈

时间 : 2022-02-08 16:35 来源 : 本网 作者 :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春节期间,湛江市文旅市场亮点纷呈,131项各类特色文旅活动打造家门口的“文化盛宴”。公共文化服务机构组织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如湛江市文广旅体局推出“我们的节日·春节‘文化进万家’写春联送祝福文化惠民活动”,并与市军人事务管理局联合开展送文艺进军营慰问演出。湛江市艺术活动中心推出2022“我是小歌星”新春会演、2022儿童戏剧艺术新春会演等专属儿童的音乐戏剧活动。

图片11.jpg

湛江市文广旅体局

湛江市重点景区文旅融合,打造精彩纷呈全域旅游休闲活动,如茂德公鼓城度假区推出非遗剪纸、非遗蒲草技艺、击鼓祈福/许愿墙、福虎戏灯、浪漫飘雪、国风潮玩中国年等一系列互动式活动。鼎龙湾推出超大占地面积的灯海、光影特技裸眼3D效果、星光巡游、新春焰火,举办第七届粤西非遗文化节,市民和游客可看醒狮巡游,赏非遗演艺,尝非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