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虎跃新春 文旅缤纷——广东过大年专题

阳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推出2022年春节期间系列文化惠民活动

时间 : 2022-01-29 15:45 来源 : 本网 作者 : 阳江市文广旅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春节临近,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新春氛围。阳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出新春系列文化活动,营造喜庆、祥和、热烈的春节浓厚氛围。

特色展览恭贺新年

春节期间,阳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通过在阳江市博物馆、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临时展厅、阳江市风筝馆举办富有节日和地方特色的图片、风筝展览,丰富市民游客的节日文化生活。

线下活动精彩纷呈

在严格遵守有关疫情防控规定的情况下,阳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还结合阳江特色,通过与阳江漆艺院、阳江风筝馆、阳江市莲香食品有限公司大力合作,推出新春阳江漆艺、阳江风筝、阳江粉酥制作体验活动,让市民游客直观体验阳江特色文化的非凡魅力,推动阳江传统文化的传承。

线上展播便民安心

为进一步丰富市民的节日文化生活,让市民居家享受到便捷的文化服务,阳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还将通过“阳江旅游”“阳江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分别展播红色题材和贺年粤剧、阳江特色风筝线上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