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法治宣传 > 热点资讯

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娱乐场所和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审批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时间 : 2022-12-13 11:42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市场管理处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和《国务院关于修改和废止部分行政法规的决定》,我厅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起草了《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娱乐场所和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审批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至:wl_gdwltscc@gd.gov.cn。邮件主题请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01号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信封上请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2年12月19日。

特此公告。

附件:

1.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娱乐场所和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审批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x

2.起草说明.docx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