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专题 > 厅系统学习动态

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 : 2022-01-05 16:01 来源 : 本网 作者 : 省立中山图书馆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历史考察、规律把握、时代思考等维度,用丰富的史实、详实的数据、精炼的语言,为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党员干部群众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剖析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展望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指导大家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本次讲座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好省立中山图书馆重点工作的强大动力。

图片3.jpg

会议现场(省立中山图书馆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