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专题 > 厅系统学习动态

星海音乐厅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

时间 : 2021-12-24 16:00 来源 : 本网 作者 : 星海音乐厅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12月20日,星海音乐厅党支部举办了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专题党课。

图片1.jpg 


(王倩军/摄)

党课强调,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意识形态等底线,发挥音乐厅场馆优势,推动岭南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进一步讲好大湾区故事、广东故事,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积极探索“文旅+演艺”新业态,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对《决议》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将不断坚定信念,立足岗位,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