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广东加强旅游服务质量和信用体系建设 > 质量提升

“活力广东·魅力肇云”文旅推介活动走进洛阳

时间 : 2023-03-14 15:47 来源 : 本网 作者 : 肇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肇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活力广东·魅力肇云”肇云区域文旅推介活动在河南洛阳举行。活动邀请了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领导以及文旅业界、媒体代表等,与肇庆、云浮的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推广肇庆、云浮两地的特色旅游资源和精品旅游路线。

图片3.png

肇庆、云浮两市位于广东省中西部,是粤港澳大湾区面向大西南的枢纽,分别有“中国砚都、七星肇庆”和“岭南秘境,生态云浮”的美誉。本次活动以“活力广东·魅力肇云”为宣传主题,推介岭南秀丽山水、传统文化、特色美食和文创产品,尤其是旅游达人通过现场讲解及视频方式展现肇庆航空飞行、云浮低空跳伞等时尚旅游项目,全面、生动地展现了肇庆、云浮的文化底蕴和旅游特色。

图片4.png

此次广东肇庆和云浮联手走进河南洛阳,举办“活力广东·魅力肇云”区域文旅推介活动,是贯彻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区域联合推广工作部署,积极进行旅游宣传的重要举措。活动助推肇庆、云浮两地相互赋能、共同发力,携手拓展中远程客源市场,共建“肇庆-云浮”文化旅游圈,对于不断加强两地文旅资源“走出去”,推动旅游全面复苏具有积极意义。同时,活动还将大力促进肇庆、云浮、洛阳三地在文旅资源开发、宣传推广、品牌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强化在客源互换、市场同享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和联动发展,共同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