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广东加强旅游服务质量和信用体系建设

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2022年旅游服务质量考核迎检工作协调会

时间 : 2022-11-04 14:12 来源 : 本网 作者 : 市场管理处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3日,我厅在厅机关15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旅游服务质量考核迎检工作协调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晓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机关各相关处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DSC08953.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陈良贤副省长在2022年国家市场监管督查考核迎检工作会议的指示精神,要求各处室(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质量考核的重要性,按照国家有关部门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层层压实责任,紧扣文化和旅游部质量考核的方案和指标,逐项核查落实,及时查缺补漏,充实清单内容,提供详细佐证资料,为我厅在旅游领域质量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筑牢基础,为广东文旅行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鲜活生动的具体案例。

据悉,服务质量考核自开展以来,每年举行一次,在各相关处室的共同努力下,近年我厅在国家对省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中旅游服务领域均取得较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