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广东加强旅游服务质量和信用体系建设

第三届东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开赛

时间 : 2022-09-30 12:05 来源 : 本网 作者 : 东莞市文广旅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6日,第三届东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开赛。作为“双万”新起点上加快文化强市建设、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一次“大练兵”“大检阅”,竞赛旨在加强东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建设,提高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业务水平,全面展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的新形象。

图片2.png

本次竞赛中,来自全市32个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办的代表通过抽签的方式,一带一联合组成16支参赛队伍进行竞赛。竞赛项目包括法律法规知识、网络执法、文书制作等。

今年以来,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以文化强市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持续深入开展市场执法监管,依法严查违法违规行为,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