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全域旅游 > 通知公告

紫金旅游业“十三五”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时间 : 2018-01-02 08:53 来源 : 河源市政府 作者 : 信息员1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紫金县旅游业“十三五”发展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评审,将全力发展山水游、乡村游、文化游、养生游、美食游和休闲运动游等特色旅游,推动紫金旅游经济跨越发展和山水文化休闲名城建设。


评审会上,编制单位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旅游规划与发展研究中心代表对《紫金县旅游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作了解读。据介绍,新编制的紫金县旅游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了紫金县未来将在“五彩缤纷紫金游”的统筹引导下,以“顺势而为、绿色引领”为原则,坚持“三宜融合”“三位一体”和“三产联动”。


评审中,中山大学教授、国家景区评A专家、广州升降创业副总经理李铭建教授,深圳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周建新教授,国家景区评A专家、旅游市场专家、美食家劳毅波等专家、学者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