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全域旅游

广州市增城区召开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动员大会

时间 : 2019-04-26 17:33 来源 : 广州市旅游局 作者 : 广州市旅游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增城区召开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动员大会。增城区区长陈勇、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慧兰、副区长林怡辉、政协副主席温洁夫及区直有关单位、各镇街和重点旅游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陈勇区长作了动员讲话,林怡辉副区长就落实《增城区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工作方案》进行工作部署,增城区相关旅游企业代表就开展创建工作表态发言。

受刘瑜梅局长的委托,广州市旅游局副局长陈永亮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对近年来增城区旅游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建议增城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要突出开发特色优势资源,全力推进旅游配套设施建设,不断强化现代旅游公共服务理念,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同时,要抓紧构建和完善创建工作机制,加快形成全域共建、全员动员、全民共享的创建工作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