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 > 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 > 新闻聚焦

汕头市领导带队检查假日旅游安全及市场秩序情况

时间 : 2018-04-27 09:03 来源 : 汕头市旅游局 作者 : 汕头市旅游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26日下午,汕头市副市长林依民同志带队赴中海度假村、礐石风景名胜区检查“五一”假日旅游安全及市场秩序工作落实情况。市府办有关负责同志、市旅游市场综合监管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濠江区政府有关领导及相关单位参加了检查活动。



检查活动中,林依民副市长一行听取了有关单位关于假日旅游接待准备、经营、旅游安全等情况汇报,检查各有关单位“五一”假日旅游工作方案、安全生产措施落实、隐患排查和整改情况,假日值班安排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林依民副市长就“五一”假日旅游工作提出要求:“五一”假日即将来临,外出和来汕旅游人数较多,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落实旅游安全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认真落实消防安全、游乐设备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各项安全管控措施;要切实加强对假日交通秩序、旅游用车安全的管理,确保假日旅游交通畅通和安全。同时,加强组织引导,将文明旅游与安全出游有机结合起来,引导游客文明旅游,积极营造更加优质、舒适、便利的假日旅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