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手机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特色服务 > 公共文化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公开征求《广东省公共文化服务促进条例(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时间 : 2024-01-03 14:42 来源 : 本网 作者 : 政策法规处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构建我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更高水平的文化强省,根据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省人大立法工作安排,我厅牵头起草了《广东省公共文化服务促进条例(征求意见稿)》。按照立法程序,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社会各界可于2024年2月2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wl_gj1015@gd.gov.cn,邮件主题请注明“《广东省公共文化服务促进条例(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字样。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01号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大楼一楼值班室。


附件:

1.《广东省公共文化服务促进条例(征求意见稿)》.doc

2.《 广东省公共文化服务促进条例(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doc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4年1月3日